Discuss/ Kap Siao Corner


Free shoutbox @ ShoutMix

Monday 24 March 2008

2008 USM carnival by 偷拍小王子

YO! 废话少说,进入正题吧!
3月22号 USM 那边举办carnival。我是钟灵唯一的supporter,woo hoo!当了camera kid,拍了好多好多照片!在这里分享哦!看图说故事!

早晨的阳光富含维他命D!

适合早操“舞”

而且一早就有迎宾队伍 (=.=)

算了,继续拍拍拍!


锦洪!

等着领取早餐 ^-^

怎么会…… =.="

要开始了,先讲项目,xplorace, penghiasan makanan, footdrill, sign & symptoms, 1st aid quiz, survival. 我没事做,帮他们拍照咯!
各校旗帜……

钟灵:
协和:

槟华:
X 学校:
Y 学校:

钟灵队

槟华队

协和的小弟弟(=.=) 和小妹妹们,对不起我来不及帮你们照相,多多包涵!

比赛终于开始了!我本来想跟着 xplorace一气跑,只是我上厕所后全部先跑掉了。(=.=) 算了,我拍操步比赛。

你说如果 En.衣的历史看到这组的话他会怎么个死法?


钟灵的组合 part 1


钟灵的组合 part 2 (the best commander i had ever seen! XD)


槟华的组合


协和的组合 part 1


协和的组合 part 2 (sorry take kar half no battery, tis is the continue part)


来打气的支持者也很可爱哦!还会随着歌翩翩起舞。(偷拍小王子不是白叫的)


看完第一回合咯!有一段休息时间给我们。你猜我又再做什么?

The making of ice blending...

KHACHAK! CHUN SIN MEMANG KACAK! XD

我再说一次,我叫偷拍小王子 x)

xplorace champion!

第二回合开始了!进去 room里面拍,可是拍的效果都不很好,所以不放了咯!参赛者演戏都很好笑!不好笑的也给我们讲到很好笑!XD 过后,高潮来了!在1st aid quiz那边,发生了事故。

Part 1


Part 2


Part 3

结果呢……
我的天,看到跌倒的女生还不会去扶…… x.x


算了,没眼看。这个环节完了后,又是休息时间。这时……

她们终于抵达了!

由于那时天气很热,所以……

那是我的雨伞…… (=.=)"

这时,USM 那边的人有一项救护演习,还蛮精彩的!

哦!我的天!断掉的手!

英雄们。

终于到了拍照留念的时候,作为 camera kid,我哪里可以不拍!

协和

钟灵

槟华

大合照 1

大合照 2

就这样,2008 USM carnival 到此结束,我想我也写到这里吧!

Until next time,
See ya!

5 comments:

chunlim said...

hahaha... nice diagram or drawing or watever swt... i din saw tiok the scene but hear u all say i can imagine tiok..

the ice blending sux!! gv rm2 drink liao stomach ache.. wan drink mocha but drink liao cant feel mocha taste, the taste jz like teh peng!! on top of tat, ice blending shud drink tiok smooth ice de right?? wat i drink de gt 3 big ice gok!! wat a nice USM ice blending XD

YaN DuAN said...

eh
u say de momentum de ar
kyt de mass seem larger ler
wan add dat in acc b4 comparing?
hehe

dot dot said...

chunlim - RM 2 nia, aner nia ma! XD
swt the daigram, lolx! use paint draw er x)

永恒の星 - thank you! hahax!

yan duan - althought yi thing heavier, but yikai faster, so the momentum generate by yikai is greater. XP

chunlim said...

i mah noe rm2 nia but they bluff a gina eh money nt good mah lolx...

Hazel Lim said...

果然是偷拍小王子。 nice post ^^

NO MUSIC NO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