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ss/ Kap Siao Corner


Free shoutbox @ ShoutMix

Sunday 9 March 2008

2008 St. John HQ Open House Dinner

不好意思,现在才写这篇,前些时间忙到像虾这样。=.= 好,不要浪费时间,现在就进入正题。

三月一号,总部举行了这项晚宴,也不是很清楚为什么会有这个东西跑出来的,好像是什么St.John 在大马已经有一百年,还是因为我今年十六岁他们特地为我开的,汗……

那天,早到了一些,所以开始乱乱拍:

our beloved HQ!
wow! yeah! swt..
yuckz! dunno hu left it thr de! argh!!!

拍够了,我就走进去找朋友。然后我又继续拍

哇!读书咯!(存新你在做什么?)汗……
可爱吗?我的 junior,他声音超级大。笑出来大声(lolx) 汗……
这对兄弟,真是超级有默契!哈哈!
HQ的小鱼,从我第一次踏入这里就有了。好可爱哦!汗……

约莫 X 点钟的时候就可以进入礼堂了,进去后,真是WLL,哈哈!不用紧啦!反正我们都要读书的,考试要到了嘛!期间,我又再拍拍拍!
下次要举办任何宴会,请联络此处。汗……
这是我们鼎鼎大名的陈俊霖大哥!拍得好看吗?XD
存新,你又再做什么?
三位比我帅的人,汗,每个人都比我帅啦!
这个…也算是有默契吗?哈哈!
奇怪的,我要拍你,你闪什么……
好!这就是我朋友一直所谓的伟哥,除了头发比我短,年龄比我大,没有什么特别的嘛!为什么他那么能吸引我朋友的注意呢?
比起前者,这位小妹妹比较吸引我注意呢!好可爱!

当你无聊的时候,你什么都做得出



晚宴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当然是致词后才开始啦!秩序当然是 officer,ladies (虽然当场我看不到半个,糟糕,说错话了),才到 gentlemen (也不会多到哪里去啦)。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juniors们。
头发造型很yeah!其实只是灯光效应而已啦!
最佳服装设计第二名,那么第一名是谁呢?
当然是他啦!恭喜!汗……
我对天发誓!这不是我拍的!是 cheng chee 按的!
小孩子怎样都是天真无邪的。
当然,当看到陌生人拿镜头对着自己时,小孩子还是会跑开。汗……
学业不管怎样都还是占据钟灵生绝大部分。
我们敬爱的拿督余添山医生。我跟他握到手了!汗……
两个可爱的 seniors ^.^
千万不要嫉妒哦!存新好幸福!
噢!亮吉啊!无言……

当晚也有学校呈现表演哦!再拍!
协和女版棒棒糖?
槟华星光大道,过后有来自中华的PK者,只不过拍不到……
两生花开,帝王星现……乾坤倒转……
天下大乱……=.=

再来,就是唱歌和跳舞的时候,拍!
怎么都只有女的呢?
哦,有男的啦!在这里!
当然也少不了恒毅的招牌街舞。(拍得不好看,grrrrrr)

十一点多,晚会圆满结束。辛苦那些执委了,要帮忙打扫,也谢谢你们的努力哦!我也获益不浅,学到了新的东西,那就是……
creativity provides oppurtunity, innovation provides leadership!

8 comments:

chunlim said...

when u take my photo de.. i dunno 1 my hair tat time so geli.. haiz

Anonymous said...

XD

lookid said...

chunlim - lolx, off the flash u mah dunno liao lor! XD

anonymous - thank you for visiting, but hu r u actually?

chunlim said...

yala hu r u lai?? laugh my photo geli.. hmmp abit angry d lor if u din tell m hu r u.. XD

Anonymous said...

i m lyy.. forgot my password again.. lolz..

dot dot said...

thank you for all the comment+ers, swt.. lolx!

Taek Gnail said...

lyy! u swt lar!!!!

Hazel Lim said...

woOuz, nice, so many photos !
hahahz, suggest u edit ur photo before posting them . [quite dark leh XD ]
偷拍小王子,出道d, so no need dat dark

NO MUSIC NO LIFE